Moon老

GRi 德哈 got7 温拿 大棒 到处爬墙 个人

【范宜范】我做梦呀

更文以祈祷去泰国定的廉航不要加钱也不要出幺蛾子……

第一篇及总目录

---

两人出了门在楼下等车,风从右侧吹过来,林在范觉着段宜恩身上的香型有些变化,毫无自觉地就靠过去,鼻尖埋进耳后的发间闻来闻去,段宜恩被痒得往前一步,林在范就像小孩儿一样抓住了他的手臂,干脆把头卡在他肩膀上狠狠吸了两大口气。

幼稚,十万分幼稚。

“你换味道了?”

“……你是狗吗?”

林在范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小声地说:“偶尔我也还是挺羡慕Coco的。”说完手暗暗地把整个人环住扣紧,段宜恩扭过脸贴上了他的脸颊,伸手摸了摸林在范的顺毛,说:“养只猫也不错。”

“喂!”林在范不爽地松开手,“我养猫还差不多。”

“车到啦!”段宜恩的长袖筒指指路前方,落下来就牵上了林在范的手,私心收进毛茸茸的袖口里,十指相扣,掌心相贴,哪还给他余地想猫的事情。

 

段宜恩的小脸快皱成了一团,抓着椅子扶手的手背上爆出青色的血管,不住地抽气,林在范看着不知不觉就跟着呲牙咧嘴。

为什么不打麻醉?因为段宜恩小时候在脸上打过一次就有了阴影,那针刺进皮肤仿佛还要扭一下,太可怕了,拒绝。

可谁也想不到这牙能拔一个小时啊???

“一定是因为你平常不说话,嘴太小了。”林在范在一边吐槽,段宜恩在心里回怼:“是啊如果是你,牙医都可以把全套设备塞进去了。”

牙医大叔说:“最后一下咯,会比较疼。”

段宜恩从喉咙里发出“等等”的音节,手勾了几下,林在范很听话地把凳子又搬近了一点,自动握住他的手。医生瞄了林在范一眼,毫无预警地就一拔——

诊疗室里传来一声中气十足的惨叫,林在范捧着自己被掐青的手欲哭无泪,段宜恩摸了摸自己的脸,突然就觉得也不是很疼了,甚至有点想笑:“来,给你揉揉。”

林在范乖乖地把手递过去,段宜恩抚了抚自己留下的指甲印,手指很小心地按上去,一点点加力揉开,揉着揉着嘴角就漾开憋不住的笑意,林在范盯着段宜恩的脸发呆,嘴微张着不知在想些什么。段宜恩见状捧起他的手吹了吹,摸摸林在范的头换了个娃娃音:“乖,给在蹦米呼呼就不疼了哦。”

林在范吓得两颗痣都一抖把手抽回来,怨念地抓着被吹得发烫的手,又有点后悔自己把手收了回来。段宜恩望着他的眼睛亮晶晶,装出一副很委屈的神色:“在蹦米不喜欢马克呼呼吗?”

“喜欢喜欢。”林在范屁颠儿地把手又举起来,段宜恩一把扯过来竟然张嘴就咬了上去,虎牙准确无误地刺在淤青正中央,林在范痛得差点哇哇大叫,手被死死拉着抽不回来,只好伸出另一只手臂试图扣住段宜恩的后颈。眼看他们又要打起来,牙医打开了诊疗室的门,说:“你们俩差不多该出来了啊,我下一个客人都到了。”

“……他什么时候出去的?”

“我怎么知道。”


两人松了嘴松了手走出去,牙医见着林在范手上的牙印,冷哼了一声说:“恢复得挺快呀?”段宜恩有点窘迫,手举起来挡住大半张脸,只剩眼睛滴溜溜地对着林在范转。林在范赶紧抢下话头:“陈叔,下次我请你吃饭,千万别——”

“告诉你爸妈。”陈叔熟练地接话,摆摆手,“以前你谈恋爱自己就能藏住,怎么现在在外面就这么腻歪了。”

段宜恩偷笑,林在范张着嘴一时无语,陈叔又说:“你可千万别让你妈瞧见他,一眼就准能看出来,那我可瞒不住。”

段宜恩直接笑出了声,陈叔瞥了他两眼,招招手示意林在范靠近点,小声说:“这孩子长这么好看还那么瘦,你可别欺负人家,吵架打起来也得让着,知道吗?”

林在范想说今天您拔这颗牙之前,我可能还可以让一让。

 

走出去的时候段宜恩问陈叔跟他说了什么,林在范说:“夸你长得好看。”

“信你我就傻了。”

“是真的。”

“夸我好看你那一脸便秘的表情?”

林在范不知怎么解释,只好想办法转移话题,一不小心就脱口而出:“那我们是在谈恋爱吗?”

阿西,怎么就说出来了呢,纠结这个也太丢脸了。

段宜恩停了下来,林在范回头,看他的表情隐在阴影里不甚明朗,忽然有点害怕。脚下踩的东西有些飘忽,段宜恩的眼睛有点深,翻滚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他的嘴是神灵的嘴,一张口就可能击碎林在范的梦和他的现实。

可是神灵迟迟不开口。

林在范盯着段宜恩,风带着他身上的香气扑过来,吹得他有点眩晕。

段宜恩眨了两下眼,终于开口道:

“不然呢?”

林在范也跟着眨了两下眼,反应了一会儿,笑容一下子绽放开来。他拉住段宜恩的手像幼稚园的小孩一样晃啊晃,晃得段宜恩忍不住咧开了嘴,手虚挡住脸笑,眼角弯弯睫毛扇啊扇,好看得要死。

林在范的手抓得更紧了。

 

---tbc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