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老

GRi 德哈 got7 温拿 大棒 到处爬墙 个人

【范宜范】我做梦呀

第一篇及总目录

十八


我是一条快乐的互攻🐶

Note: 放出来的文就不会坑啦

          这篇也不会BE的,毕竟是第一篇来着;但故事会很长


十九

前夜从医院回到家里,疲惫至极的林在范一沾床就睡了过去。

他醒来的时候侧躺在床上,手臂习惯性地往前伸,像是在环抱着什么。但是他的怀里空无一人,只有手机在他的手背下微微地振动。林在范使劲闭了闭眼,不情愿地举起手机。突然亮起的屏幕上段宜恩三个字晃得他瞄了一眼就赶紧放下,闭上眼又要睡过去。

等等。

……段宜恩?

——段宜恩??

——昏暗的房间里再度亮起的手机屏幕,上面确确切切写着DU-AN段、Y-I宜、E-N恩三个大字。

林在范唰地一下坐起来,充血的眼睛被强迫睁大时一阵酸痛,指纹识别一直出错,他一边祈祷着一边输密码,颤抖的手指输了三次才输对,震得他手腕发麻。终于进入界面,林在范盯着屏幕上端小小的对话框,像团烂泥一样重新倒进被子里,长吁一口气。

 

-Hi

 

连个标点符号都不舍得打。

林在范低头埋进被窝,藏在被子后的嘴抑制不住地露出两排大白牙,眼睛细细地弯起来。尽管旁边没有人,他还是缩进被窝偷偷打字,咬着唇封住自己的笑声,觉得自己像个傻子。

 

-早

 

那边的段宜恩盯着窗口上端的正在输入,过了十分钟都没有一条新的发过来,但是他根本没有把手机放下来的念头,只是甩着酸痛的手猜测那条消息到底有多长。

终于,林在范结束了他长到天荒地老的输入:

 

-睡得好吗

 

段宜恩忍俊不禁,仿佛能看见两颗痣在林在范眼皮上懊恼地皱起来,他想了想,回道:

 

-好

 

林在范有一点点失落,即使安心也掩盖不住的一点点失落,然后下一条接踵而至:

 

-没有你抱着那么好

 

林在范差点从床上蹦起来,最终双手双脚抱住了软绵绵的被子,脸竟然有些烧。他这才想起来自己脸都没洗,但这个点该去医院了:

 

-我要洗把脸然后去医院了

 

-嗯

 

段宜恩放下手机往后一仰,脸几乎全部陷进抱枕里,凉爽的风从窗帘缝儿钻进来吹着他的碎发,柔光打在脸上,他安然地眯上眼,很快就再次睡着了。

而另一头一坐上公交就掏出手机的林在范,直到病房门口都没等到段宜恩的回复。他叹了口气,收起手机跨进病房,很快抬头勾起眼角眉梢:“妈~”

走到病床前亲了亲,妈妈笑眯眯地看着他,问出来的话却叫林在范猝不及防:

“谈恋爱了?”

“啊……啊?啊——啊。”林在范一个啊字拖出四个声调,才点点头。

林妈妈摸摸他翘起来的呆毛,柔顺的头发在暖暖的手心里很快服帖地坠下来,林在范问道:“妈怎么知道的?”

“你进门的表情,别以为我看不出来。”

阳光打在她红润的脸上,门响了,林爸拿着洗好的苹果走进来,坐下开始削皮,妈妈语调温柔,却在嘲笑他没削多少就断。林在范看着一段一段的果皮出神,想着段宜恩精致的手指削出来的果皮也是这样惨不忍睹,恰好口袋里传来叮的一声——

是他刚刚设的专属铃音。

林在范一下子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说来也奇怪,这一觉睡得比昨晚还安稳。睁眼看看钟,只睡了半个小时,却跟睡了一整天似的。段宜恩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按亮手机屏幕。

才半小时,锁屏上已经堆满了林在范的名字,争先恐后地挤出来填他的眼睛,

还有填他的心。

他摇摇头,打开来一条一条看,在暗光里被逗笑,然后认认真真地回复,忽然听见外面有挠门的声响。打开门,Nora蹲在地上,可怜兮兮地仰头望着他。段宜恩蹲下来,她就盯着他小心翼翼地舔了舔他的手。

“对不起。”段宜恩轻声道,Nora往他手里蹭了蹭,短毛挠得段宜恩痒痒,好像知道今天段宜恩会笑。

段宜恩笑了笑,预想成真的Nora就一股脑地钻进段宜恩的怀里,爪子死死抓着他的衣服,扯不开了。

得寸进尺。段宜恩想,就跟林在范一模一样。


-tbc-

二十

评论(1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