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老

GRi 德哈 got7 温拿 大棒 到处爬墙 个人

【德哈】【什么时候才能不顶着彼此的脸互相伤害】

真甜

Heathen:

———13———

“马尔福!”哈利一脚踹开休息室的门,大步走过去揪住德拉科的领子把他从沙发上拖起来,“你为什么早上不叫我!!我被罚打扫到现在!!”
“踢坏了门要赔的。”潘西撑着头眼珠转一转连脑袋也不高兴动,没有买到最新款的指甲油她不是很开心。
“记在马尔福头上。”哈利头也不回反驳一句。
“看来你们已经亲密到可以共享财产了。”布莱斯舔了一口冰激凌说道,他从喝咖啡退化到吃冰激凌也就是这两天的事。
“扎比尼!”哈利回头恶狠狠瞪了他一眼。
“在呢!”布莱斯举举手中的小勺子高喊。
“早晚有一天我要炸了你们的——蛇——窝!!!我发誓!!!”哈利崩溃地咆哮,疯狂地将本来德拉科帮他梳好的头发整得一团糟,这帮斯莱特林总能将他逼疯,不论是哪一个。
而回应他的是一帮子斯莱特林夸张的笑声。
哈利磨磨牙继续对手里的德拉科咆哮,“你知道我还被罚什么了吗?!一篇论文!!!一篇该死的魔药论文!!!”
“那又怎样。”德拉科挠挠哈利提着他的那只手示意他松开,他被勒着脖子有点不舒服,“你知道吗你喷了我一脸口水。”但气头上的哈利只想剁了他的手。
“那是以前你脑子进的水流出来了!!!”哈利想也没想就揪住他往自己这边一拉再往德拉科脑门撞去——
“我操!”德拉科捂着额头嚎叫,这个蠢货先撞上了他的眼镜,眼镜再撞上他的鼻子——二次伤害啊。
“看着就好痛哦。”潘西咯咯笑笑,她总是乐于看见德拉科吃亏。
“你这个想方设法让我倒霉的老巫婆!!”德拉科摘掉眼镜一边揉鼻梁一边朝潘西呲牙。
“什么你叫我什么?!”潘西尖叫起来,声音高到刺得哈利本来就有点晕的脑袋更痛苦了。
“我说我叫你老——”
“你他妈注意力往哪跑呢!”哈利捞到德拉科的领带将他拽过来,在他跑到潘西那里去和她打起来之前。
“好了好了我帮你写行了吗行了吗行了吗。”德拉科絮絮叨叨地一边朝潘西比了个中指一边回哈利,又换来潘西的尖叫。
“那就快点跟我走!”哈利说着就往外走,手里仍是不放弃德拉科的领子,德拉科被他拉的有些踉跄却来不及叫他放手——他得注意点脚下的路别被绊死了,波特一定会在他要摔倒的那一秒松开手让他一个人和大地来个亲吻。
又没良心又恶毒的波特。
万恶的农民阶级。
“我真为他感到羞耻——这样被波特牵走了。”潘西朝德拉科离开的方向耸了耸鼻子,喷出短短的不屑的一声冷哼。
“他在面对波特的时候从来没有羞耻心。”布莱斯嚼着巧克力口齿不清地咕哝,“我早看出来了,从他一年级不断自讨没趣地招惹波特开始。”
“你是猪吗布莱斯?!你瞧瞧你吃下来的那堆包装!”潘西嫌弃地看了眼他蹬着小皮鞋哒哒哒地回寝室了。
“我的天哪我又怎么惹到那位大小姐了。”布莱斯摇摇头叹了一口气,“你们这些该死的包装袋。”他又拆开一条巧克力顺手将包装往后一丢,“走开,垃圾。”
“你慢点你慢点我靠我要摔倒了!”德拉科匆忙之间没发现哈利停了下来,他撞了上去。
“我操!”德拉科再一次稳住眼镜,然后往前看去。
一个韦斯莱和一个格兰杰。
他心里的警报系统及时拉响。
“嘿,罗恩,赫敏。”哈利抛弃了身边的德拉科走近他们。
“哈利。”赫敏语气里带了点惊喜,最近哈利总和斯莱特林混在一起他们已经很少能碰到面了,上课除外。
罗恩耸耸肩,“老兄又看见你了。”在挨了赫敏一拳之后赶紧改口,“我可想死你了。”
“哈利,你知道我为了给罗恩做思想工作有多辛苦!”赫敏跟他抱怨,就好像今天又没考到满分一样令她头疼。
“是的是的我知道。”哈利赶忙接口,他们对视一眼忍不住笑起来,“罗恩总是固执的要命。”
“嘿!你别在我面前说我坏话。”
“当然没有。”
“看到你的脸我就烦!”
德拉科翻了个白眼,慢慢挪到哈利旁边。
“你干嘛!”不论罗恩怎么闹变扭,但是有人要插入他们铁三角之间还是不可能的。
“黄金三人组的成员要换了是吗?”德拉科阴阳怪气地说道。
“你——”罗恩来不及说就被赫敏拦住,聪明的小女巫当然明白了他的意思。
看来以后要四个人同时出现了,赫敏遗憾的想到,她转而看向哈利,但实际上哈利也不会反对的不是吗。
“好了好了你还有论文要写呢。”德拉科勾住哈利肩膀将他带走,哈利回头给了他们一个歉意的眼神,毕竟帮写论文的诱惑力太大了他终于想起了这个正事。
赫敏跟哈利挥挥手,“走吧罗恩,该上课了。”她偏偏头看着罗恩。
“好的万事通小姐。”罗恩难得调侃了一句。
哈利悠闲地躺在床上玩老旧的金色飞贼,德拉科一边奋笔疾书一边咆哮,“你没有说过一篇论文要写十篇的量!!!”
“你也没有问我啊。”哈利无辜的看了他一眼,德拉科噎了一下又埋头到无尽的论文中,他保证再多说一句话他都有可能今晚上写不完。
他以后绝对不会再答应帮波特写论文!!!
随手将金色飞贼放到床头,哈利双手背到脖后,看着德拉科苦苦挣扎在翻阅资料和摘抄文段中,他轻笑了一下。
是啊也没什么不好。


—————————————————————

稍微加点温情戏应该还可以吧。
毕竟要开始感情戏了嘛,当然这对肯定是要打着奔向爱情的。
【丢脸啊喜欢上我的死对头】

以及看到评论有说大家看文的见解,就不告诉你们【官方】意思啦,就跟着你们想的看文吧!
反正每个人看到的理解到的都不一样嘛,所以不论是觉得少爷有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感情还是哈利有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感情—————都不告诉你们嘻嘻嘻

还有一个,因为上学不能日更,所以看到后章忘前章也确实是个麻烦的问题。
但我觉得你们应该不会允许我高考完再来日更。
我是多么体贴啊。

评论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