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老

GRi 德哈 got7 温拿 大棒 到处爬墙 个人

【神烦傲罗】

阿静獍:

【神烦傲罗】


【Drarry】


【before:没有任何正剧元素,当做喜剧来看吧。】


02.


03.


“如果你冒着被我可爱的同事们抓进班房的危险来傲罗办公室,仅仅是为了八卦我和波特的赌约,我劝你还是马上走人,布雷斯。”德拉科飞快的假笑了一秒,“十分钟之后我的搭档就会回来,然后大喊隔壁的双胞胎。”


布雷斯尽可能维持着冷静的表情,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摊手,“给个理由?那对儿黄鼠狼双胞胎,我和他们无冤无仇。”


“除了你在和金妮·韦斯莱鬼混。”德拉科做了个呕吐的表情,“恭喜你打破我的‘绝口不提韦斯莱’这个原则。顺便一提你的品味真是……惊人。你在斯莱特林的时候一直都在压抑自己其实是个赫奇帕奇的本性吗?”


“你够了德拉科,你自己还在追求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却受不了我和金妮在一起?说到你这个滑稽的追人方式,为什么不直接告诉哈利·波特你从入学就喜欢上了他,我和高尔他们可没少听你那少女情怀总是诗的抱怨。或许我应该让哈利看看我的记忆。”


“你敢?”金发傲罗挑起一根眉毛,戳着布雷斯的胸口恐吓,“如果破特听到一丁点我过去的胡言乱语,我就把你绑好了送到韦斯莱家……Ew……我要因为说这个单词太多而过敏了。不管怎么说,你的女朋友有五个四肢发达的哥哥,随便哪个都能打断你的腿。”


“贱人,你猜怎么着,你赢了。”布雷斯深吸一口气,脸颊抽搐着攥起一把飞路粉,“但是你是个胆小鬼,还记得你四年级的时候告诉我们你觉得赢了比赛的波特看起来像是耀眼的奇异果布丁吗,那个比喻烂透了,但也比现在的你强。”


“他妈的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回应德拉科的是嘭得一声音效和空无一人的壁炉,脸色铁青的傲罗愤怒的拍了一下桌子,“婊子养的混蛋。”


“哇哦,刚才谁来过,马尔福?在走廊那头我就听到了你的咆哮。”拿着一打卷宗的哈利眨眨眼,“看来我错过了一场好戏,办公桌都要被你打残了。”


“你幻听了吗,那真的是很严重的病。”德拉科毫不犹豫的否定,他抢过那些羊皮纸转移注意力,“忘记这个隔音效果奇差的墙和年久失修的桌子,让我们专注于案子吧,傲罗破特,别忘了我们还有个甜蜜的赌约。”


“是哈,我都等不及听你向多比致以你最真诚的歉意了。”


“马尔福不会道歉。以防万一,我得问问你喜欢什么味道的安全套,草莓、哈密瓜,还是奇异果?”哦操,不应该提到奇异果,马尔福暗自狠掐自己一把。


“说的好像你稳操胜算一样,”哈利不屑地嗤笑,他抓起外套走向门口,“停止幼稚的斗嘴吧马尔福,案发现场等着我们去勘察呢。”


“是的,格林先生的碎片正等着我们收集呢。嘿,说到这个,我能拿它们做个拼图吗破特?”


“当然,拼好了裱装在你家的墙上,作为你的荣誉勋章。魔法部最他妈的混蛋奖,之类的。尊重受害人好吗,你是不是永远学不会这个?”哈利靠在门上,“最好一会儿到了案发现场你不要胡说八道。”


“如果我学会了,我父亲会因此气得半身不遂。”在另一位傲罗极具威慑力的瞪视下,德拉科终于举手投降,“好吧,好吧,那就让他半身不遂吧,我会尊重那堆碎片,所以现在,我们可以走了吗?”


 


“小伙子们,案子如何了?”午餐时间,乔治和弗雷德冲进德拉科和哈利的办公室热情洋溢的询问,“大家都可关心你们了。”


马尔福哼了一声,“确切的说是我们的打赌,还有你们的赌金。我很好奇你们下了多少钱在破特身上。”


“不,”弗雷德给了他一个贱兮兮的笑容,“我们赌的是你。”


“什么——?!”哈利失声尖叫,甚至抽出了魔杖,“我是真的幻听了吧,作为朋友你们难道不应该对我多一点信心吗?!“


“不不不不不不——哈利,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友情和赌局,他们是两回事,”乔治表情真诚,“弗雷德和我更为相信爱情的力量,毕竟马尔福已经追求你很久了。从四年级开始……”


梅林的胡子啊,为什么今天要有那么多人提起这个。德拉科差点咬断自己的舌头,“不幸的是,穷鬼们,我和你们的超级傲罗一样毫无头绪,格林先生被炸得七零八落,而我们竟然没在现场找到魔法痕迹。”


说到案子,哈利又泄气了,“没错,现场糟透了,像是被一群巨怪践踏过,并且我们根本没法分辨出哪个四分五裂属于格林先生,哪个属于垃圾处理厂的垃圾。他们用了太多四分五裂处理那些废品了——哦,等下,德拉科,”哈利瞬间挺起后背,他太激动了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又叫出了马尔福的教名,“查查那里的工作人员和受害者之间的关系,我打赌他们之间有点矛盾。”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这也是一条思路,”马尔福若有所思的摩挲下巴,“我们走。审讯时间到了。还有,你叫我教名的情况到底依什么而定?我还以为你只有在抢我咖啡之后才会这么说。”


“我也不知道,只是突然脱口而出的是你的教名,或许因为‘德拉科’比‘马尔福’听起来更有气势一些?”哈利耸肩,“要我改成该死的白鼬或者讨厌鬼马尔福吗?”


“先生们,办公室里禁止调情,”弗雷德跳进德拉科和哈利中间,“你们两个是怎么做到在我和乔治面前都能这么若无其事的调情的?”


哈利诧异的后退一步,“我们调情了吗?等等,什么时候办公室里禁止调情了,那你们快去扯开小天狼星和莱姆斯,我每次去他们办公室的时候总能看到一些不堪入目的画面。”


“其实没有,”乔治干咳,“但是如果我们再不说点什么,你们可能就要在我俩面前来一发了。但是刚才真是爆了个不错的料,哈利。”


“哦,天,千万别说这是我说的,求你们了。”


TBC

评论

热度(3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