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老

GRi 德哈 got7 温拿 大棒 到处爬墙 个人

To haters:

How dare you judge them behind your nasty screen?

☀️MyLights🌟:

忍不住想写几句话骂骂人



你们撕逼撕得露出一张张丑陋嘴脸的时候没想过你们爱的人看到会有多伤心吗?把自己自以为是的感情强加于人然后看不到他们之间真实的爱。每个人都有理有据,义愤填膺,满嘴脏话,满心恶毒,可是真心不是你们几句话就能轻易摧毁的。

偶像、歌手,演员、艺人,这些都是他们的工作,不是他们的全部。不论未来是不是会一直在一起作为一个团体发展,这都是他们的选择。至少现在,他们都是GOT7,GOT7是七个人的GOT7!你们不喜欢可以不关注,喜欢谁就关注谁,为什么要去伤害别人?你没想到过你伤害的人是你爱的哥哥们视为家人一样爱着的人吗?如果这么多年的所有还让你看不到他们之间真实的感情,我只能说你太狭隘了或者从来就没有站在对方的角度爱过他们。从一个个几乎可以忽略的小地方尖酸刻薄的想尽办法挖掘黑点再百般放大,可那些显而易见的东西你们却选择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不知道这样的人的内心是多黑暗,从小到大收到过多少挫折导致心理都扭曲成这般模样了?

饭爱豆像是谈恋爱又不像是谈恋爱,作为饭,不能自私,不能独占,不能言论自由,因为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可能会被贴上某某某的粉丝的标签。希望你们好好品味。

对,我最爱的是段宜恩金有谦林在范,可是我是团饭。我爱他们也爱GOT7,我也爱朴珍荣Bambam崔荣宰王嘉尔。不去看饭圈,不去帮忙对骂,只是因为不想让他们看到这些丑陋的东西而伤心。即使你们伤害了他们爱的人,他们仍然要选择包容你们,因为你们自称鸟宝宝,自称为了他们付出很多,自称要保护他们。我不懂爱王嘉尔的人为什么看不到他说爱着他的团员不会退团,我不懂爱其他六个人的人为什么看不到他们与王嘉尔的感情根本没有隔阂,我不懂不站cp的人为什么要特意去找cp对骂,我不懂你唯你的爱豆却要密切关注并且诋毁你并不喜欢的人,我不懂你们所谓的爱。

不是多圣母,只是我相信他们相信我自己看到的。一直秉承中国人的老话,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反正,七个孩子这么多年的诋毁伤害都熬过来了,都是成长,相信他们之后一定会越来越强大💚

有些话,不需要说出来,他们都知道,三观都非常正的孩子们。你们只要离开乌烟瘴气的饭圈各个小团体,也能看到他们想要给你们看的,他们所为之努力的。不仅仅是偶像,歌手,演员,艺人,而是从各方面都值得你们爱,会让你们为之骄傲的人。

只信爱。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