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老

GRi 德哈 got7 温拿 大棒 到处爬墙 个人

#扩写梗 #一丢丢魔幻 #夹带水仙
浴室里雾气缭绕宛如升天,林在范从水汽里慢腾腾地迈出来,试图走出大爷和名模并存的步伐。半湿的头发有几缕贴在额头,配上他微微上挑的眉眼和痣,竟有那么几分盖茨比的味道…
他自己这么觉得。
林在范凑近了糊满水珠的镜子,拿手呼啦啦一擦,轮廓分明的脸像是被油画笔恣肆地涂抹过,愈发添上平日难得一见的精致与写意。他的眼神自裸露的宽肩徐徐向上,像打量陌生人一样在虚化的脸庞上流连,最后落在湿润的嘴唇上。
看起来很好。他想。
林在范又细细把镜中的人描绘了一遍:的的确确是他自己,只是眼神掠过镜面底部时,好像胸口多了颗痣,大概是错觉。
可是看起来真的很好。他不再犹豫,微阖上眼送出下半张脸,贴近镜子时朦胧地瞥见那粉嫩光泽的嘴唇,几乎不像是自己的,嗅着似有若无的香气亲上去——
触到的那一刻他吓了一跳,凉凉的镜面突然有了温度,继续往前,竟柔柔软软地陷了下去,天衣无缝地填上他唇瓣间的空隙。这下林在范不得不睁开眼,在复又模糊的镜中瞧见一抹金色,讶异地撑开眼皮,把手向镜子伸过去。
指尖触到镜面的一瞬间,玻璃像溶解一般把来不及收回的手浸在里面,手指穿过镜面抚上了突然清晰的脸颊,镜子里的人望着他,弯起的眼睛下有颗泪痣,荡漾着一动就要溢出来的笑意。林在范下意识舔了舔唇,尝到一股清凉冰甜的味道,咂咂嘴,恍然大悟地跳起来:
“你是谁?怎么在镜子里?”
“因为我想亲你呀。“
“为什么想亲我?”
那人唇角扬了起来,唇峰上一颗小痣闪着光,引诱着林在范的视线:
“因为看起来真的很好~”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