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老

GRi 德哈 got7 温拿 大棒 到处爬墙 个人

图自Grazia,和新坑人设有点像

新坑【范宜】叛逆者们 简介:

段继父×林私生子(※也就是说老段已婚,身份上是父子关系

十五岁年龄差,年下攻

夹带翻译牵绊大四角,三观不正私设如山

《付岩洞复仇者》改编,但复仇线基本没了……所以欢迎大家投梗呀

目录:00 01+02 03 04 05 06 07

引子:


00

 

“老公,其实我有一个儿子。”

段宜恩缓缓抬起头,少年一样蓬乱的刘海没剪,和长睫毛一起模糊真实的眼神,似有若无地望进说话人的眼睛里。

 

“嗯,所以呢?”

 

“我……我想把他带回来。”

 

印象里,这是她第一次这么小心翼翼。

段宜恩是家里的长子,不说娇生惯养也受尽了宠爱。虽然身上有些反叛因子,却因为随遇而安的好脾气而从来没反抗过家族给他布置好的人生规划。直到遇到眼前这个女人。

被关在庄园里长大的小少爷约莫是没见过这样的小姐。门当户对的千金们大多和他一样温驯,顺着家里铺的康庄大道款款前行,在计划的年龄结婚、生子、做贤内助,都不像眼前的她那样敢于用鹰一般锐利的眼睛打量他。那时她是上流社交圈里臭名昭著的疯女人,年纪不小还无情把婚事一一拒绝,普通人拒绝恋爱的理由在跨入三十的大家闺秀身上就成了任性孤傲的借口,富太太们的口水能把大部分人活活淹死。但是她依然神采飞扬又毫无畏惧,像刚刚长成的农家少女一样赤裸裸地直视他人,明艳得像一朵野生的杜鹃,活生生把他压抑着的反骨翻出来,开出一簇簇玫瑰的刺。于是在他们第一次见面后的一年半,未满25的小少爷就在家人断绝关系的威胁中毅然迎娶了大自己九岁的女子。

 

当初他以为她是旷野里的杜鹃花,到头来,其实是困在池塘边的一朵水仙。

段宜恩透过眼帘观察着他的妻子,她还是很美丽,但如今那美丽看起来,就像家里花园争奇斗艳修剪整齐的牡丹,和其他富太太没有半点区别。是她变了,还是自己从来就没看清过?

他的妻子第一次有些心虚地看着他,眼神躲闪,段宜恩想: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他一时很想违背自己温柔的习惯,直率地说:“别磨蹭了,不就是想争家产吗。”

他曾经想过为了她真的和家里断绝关系,现在看着比自己更想讨好长辈的她,这该有多好笑呢。

 

“好。”

 

大概也只有自己,会同意让妻子把和别的男人生的孩子带回家吧。

 

段宜恩从沙发上起身,头也不回地进了自己的房间。

他们已经分房三年。


-tbc-

评论(1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