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老

GRi 德哈 got7 温拿 大棒 到处爬墙 个人

爱彼迎奇缘

1+目录

5


流水帐日常……


6

与体格的巨大差异相反,段宜恩还挺喜欢林在范的衣柜的。

他也很喜欢林在范的歌单。

所以第六天的早晨,当他俩穿着一前一后的老人头——是Snoop Dogg头——T恤出现在街上,一人戴一边耳机的时候,林在范的心情仿佛已经把人追到了手。意外地,段宜恩穿林在范的衣服也能撑起来,肩膀加上结实的肱二头肌看起来并不窄,时尚圈倾慕的0号身材穿街头也酷到不行。林在范带着莫名的自豪感暗自赞叹。

 

不过,他俩穿成这样走到这里……是不是有点突兀?

林在范抬头望向街口的牌坊,抓住段宜恩的手臂把他轻轻往回一拽,点点下巴示意:“喏,我们到了。”

“Wow, cool!”那些奇妙变体的方块字,段宜恩并不是每个都能认出来,不过真是好看。

这里是林在范从小长大的街道,也是这一城的老区,“外国人”看了一定会啧啧称赞的那种。果不其然,段宜恩摘下耳机往林在范口袋里一塞,眼睛一亮,脚步一下子就快了起来,林在范三步并作两步追上去揽住他的肩膀,让他慢点。

 

“带你去看看我以前住的房子。”

 

随着他们走进街区深处,有不少街坊开始认出林在范来。只不过尴尬的是,每个人叫他,后面都必定跟着另一个人的名字——

“在范啊,回来啦?”

“珍荣呢?他怎么没跟你一起?”

然后好奇心满格却从不过问私事的段宜恩终于憋不住了,问道:“珍荣是谁?”

林在范非常不想提起这个话题。

“就是那个和我一起开公司的朋友,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

“噢,那你休假了,他呢?”

林在范心下一惊,支支吾吾半天,才说:“他,呃,在出差。”

真他妈会抓重点,吓死个人了。段宜恩在街边的店铺挑纪念品,林在范在他身后心有余悸地抚着胸口,终于良心发现,掏出手机给朴珍荣发了条信息:

“这么多天对不起了,你那边怎么样?”

没敢等到发送完毕,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静音然后把手机塞进口袋,上前两步也看起纪念品来。

段宜恩奇怪地侧头瞄他一眼:“你也要挑纪念品?”

林在范认真地研究着手上的福袋,说:“哦,好久没回来,想看看有什么变化。”

“OK。”段宜恩耸耸肩,往店里走去,林在范跟上去,段宜恩忽然又转过头,开口道:

“我觉得你应该接一下电话。”

林在范愣在原地,才发现手机在裤袋里疯狂地振动,震到裤腰都往下掉了两厘米。他嘴角抽搐着掏出手机,朴珍荣仨大字在屏幕上跟催命符似的闪着,昭示着来电者难以克制的愤怒。林在范没有直接挂掉电话,而是晾着它退到主界面关闭了震动,再塞回口袋。耶,世界清静了。

林在范第一次发现自己竟然如此不负责任,他站在原地呼出一口大气,听到段宜恩叫他帮忙挑东西,就往店里走去。

 

他们停在一栋漂亮的小楼跟前,林在范上前按了按门铃:“妈,是我。”

“你爸妈住在这里?”段宜恩惊异地瞪大眼,下意识地扯了下衣摆。

“嗯。”林在范揣着小私心握了握段宜恩的手,“你介意吗?”

“啊,不,只是有点突然。”段宜恩松开衣摆,清癯却柔软的手指回握住林在范的手,一下又放开,没等林在范回味完他掌心的温度,门就开了,林麻麻探出头来,热情地请他们进去。

等他们人手一杯茶坐定在沙发上,妈妈的第一个问题就让林在范猝不及防:

不是上星期才回来过吗?这次这么快又回来了?”

空气突然安静。

林在范瞬间石化,眼神谨慎地往段宜恩那边移,只见段宜恩朝他挑了挑眉毛,嘴角溜过一抹狡黠的笑,千分之一秒后乖巧万分地对着林母说:“伯母,是我说想来看看,所以在范就带我来了。您不会介意吧?”

林在范受到了惊吓,想起以前朴珍荣帮他打掩护的时候炉火纯青的演技,觉得他和段宜恩可能会意外地很合拍。哇你看,妈妈果然中招,微笑灿烂,很快就对自己的儿子零关心,跟段宜恩滔滔不绝起来。

林在范在一旁自顾自地想,绝对不能让朴珍荣和段宜恩见面,绝、对、不、能。


 -tbc-

7

评论(19)

热度(48)